愿每一刻都能藏到药片里和枕头下


2016.1.2 / 冷风 沮丧

心情是这样的:

冷风中顶着快炸的头裹着扭在一起的肚子跑到KFC借厕所发现厕所里面有人 

放弃 出来后沮丧的奔跑着追公交


这里不是我的城市

公交变坏 冷风变冽 自己咒骂自己

我该走向哪个梦里

妈妈的 还是我的

头疼欲裂 荧光屏开了关关了开

又没有提示信息

哈 到底哪里会是我家

人五说 走最慢的路最快

可我踏在荒草上

找不到下一个岔口啊

连路标都没

怎么按图索骥

只是手里顺路采了把

兔子的毛 鹰的眼睛 蛇的鳞片

心里只想着能在路上捡到个瓶子就好了

也许能把它们混在一起发酵


评论

© 9b | Powered by LOFTER